鸢叶

试图交一波党费

学院pa
两个高二生
雷总为了追安哥特地去看日漫学套路,然后安哥不按套路出牌的故事
大概是个小甜饼吧
只写了一半xx后续的慢慢来





安迷修从未想过自己会有如此像日漫女主角的一天。

抱着超高的卷子在转角处和自己的死对头撞到,自己摔倒在地上,卷子漫天飞舞,然后死对头背着光把他从地上拽起来,跟着一起收拾着卷子。

如果出现在日漫里的确是很美好的场景,但是现在坐在地上的安迷修并不想看到这样的场景出现在他身上。特别是当那个死对头是雷狮的时候。

雷狮装模作样的捂着被撞到的胸口,皱眉看着安迷修。就在他不捂胸口手已经伸出去准备把安迷修拉起来的时候,安迷修自己麻溜的站了起来。

雷狮伸出去的手僵硬的转移了方向正准备去捡卷子的时候,安迷修飞快的把在他附近的卷子捡起来,然后把周围散落的卷子一把圈起抱在怀里。临走前安迷修冒着再掉一次卷子的风险腾出手给雷狮比了一个中指。

妈的安迷修,你有种。

接下来的一整天雷狮都处于一种极度暴躁的状态。

周围的同学一脸莫名其妙的尽量远离雷狮,虽然本来就没人愿意靠近他。

放学的铃声刚刚响起,雷狮就甩着他的头巾潇洒的走去安迷修的教室门口堵人。

后排宣群:欢迎加入HJ声色经纪公司,群号码:398369372
直接复制粘贴的_(:зゝ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