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叶

互卖叫我更我就更了(标题她想的)

该死的!!
少年蜷缩在狭窄巷子的箱子后面,屏住呼吸仔细观察着外面跑动着的影子。
“你,进那个巷子里看看。”突然传来的声音跟逐渐接近的脚步声让少年越发不安的往里缩了缩。
就在那人准备踢开碍事箱子的时候,一人大吼出声:“操!!赶紧走!!条子来了!”这一声之后少年听到了离他越来越远的杂乱脚步声。
少年谨慎的探出头去观察,却发现一个人举着枪走进来。
有着好看绿眸年轻警察看到了少年,犹豫了一会儿然后慢慢接近少年。
一向冷静的少年装作受到了惊吓的样子,睁大眼睛身体颤抖着看着靠近的警察。
警察像是不忍心的样子,抿了抿嘴唇然后给少年带上手铐,带着少年离开了那个狭窄的巷子。
少年在车上被盘问着,但是少年装作受到惊吓的样子,除了名字以外什么都没说。
“你叫雷鸣是吧?”把少年带回来的警察急躁的翻动着手上拿着的档案。少年蜷缩在椅子上,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。
“不用怕,你看到了什么直接说出来就行了。”警察像是安抚的说。
少年抬头跟警察对视,然后瞄到了警察胸前的名牌。
[叫安迷修吗…]
“我…我只是出门买东西,谁知道他们突然追过来想打我的样子…然后我跑走到那个巷子里,什么都没看到……”
警察拿着手上的笔敲了敲桌面,转头询问其他同事的意见。
然后少年进警察局还没一个小时就被放了出来。
[安迷修……我们会再见面的。]少年拢了拢红色的围巾,然后悠闲地走了。
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。


@白怜枫 就是这个人xx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