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叶

忍不住了,来挂人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。
我给四个在群裡玩的好的亲友寄东西,但是因为我人在香港不方便去寄,就叫此次被挂的人(白)去寄东西。
但是很快问题来了:白拿到了我要给亲友寄的零食,留在她家裡半个多月了吧。今天亲友拿到了零食,然后来跟我说。我才知道,原来亲友收到零食的时候,有几盒零食是被拆开来,明显的少了一包的样子。而且,她收到的东西也完全不对。我本来要寄给亲友的私设龙雷的章子,也不翼而飞。然后下图为亲友找她的聊天记录。十点钟到截图中的时间,她一句对不起都没有跟我说过。
还有其中一个问题就是,我把零食交到她之后,在半个月的中段时间,我跟她闹翻了。那麽我是不是能大胆的理解为:她因为我跟她闹翻,解关双删后很不爽,然后吃了我要寄出去的零食呢?
p8是后来她说的。你前面刚说你没钱,后面就说重新买了一包补上????那你也是很牛批。为你鼓掌,奥斯卡小金人也给你。
p2是她自己在零食箱子里塞的画。exm……????我跟亲友寄东西关您什么事儿呢?

评论

热度(9)